敗特★大魔王

通常在噗浪出沒
http://www.plurk.com/sharon0054

Mr.& Mr. Matsuno 03-04

Mr.& Mr. Matsuno

 

*【史密斯任務】paro

*材木松



03

    椴松和空松認識是在六年前的夜店裡。那時候椴松剛在包廂裡解決了目標,拿到自己要的資料,整個夜店裡混著酒精跟藥物嗨成一團,誰也沒注意到包廂裡的動靜。他一邊想著時間還足,交了任務還可以趕在咖啡店打烊之前買個蛋糕回家吃,就被一個醉鬼纏上。椴松翻了個白眼,一面推脫拒絕著一面引著他往後門走,他一向討厭在任務目標之外多分出什麼精力,在後門小巷裡打昏了或打死了是相對輕鬆的選擇。那個醉鬼全然無知地對他拉拉扯扯,椴松嫌惡地回頭剝開他的爪子,一轉頭卻撞上一個穿著風衣戴著墨鏡的男人,正是空松。

 

    當然他們那時候互不相識,椴松心情正壞,迅速又惡毒地腹誹對方在夜店裡戴墨鏡,媽的智障。但是鼻子嘴唇和臉型很好看,原諒你了。他的心理活動和表情完全不搭,面上很完美地混雜著撞到人的錯愕和對身後人的些許厭煩,道了歉正打算繞過去,並打定主意要讓這個醉鬼死得更慘一點的時候,忽然就被攬到一邊,空松低沉溫和地開口替他解了圍:「他是跟我一起來的。」語氣完全沒有一點商量的空間,那個醉鬼嘟囊著離開了,還不知道自己逃過一劫。

 

    空松很快地鬆開搭在他肩上的手,椴松也轉身朝他感激的一笑。

 

    「謝謝您。」

 

    他的皮膚白皙,瞳孔略大而顯得無辜,由於保養得宜,年紀顯得稚幼,微微上揚的唇角看起來更是有種討人喜歡的可愛,空松忍不住問:「你成年了嗎?」

 

    椴松覺得好笑,又有一點得意,但他依舊維持著小心翼翼的態度,完全就像一個清純、強裝鎮定的學生:「再幾個月。」

 

    注意空松微微抿起的嘴唇似乎帶著不贊同的意味,椴松有點怯怯地朝他辯解:「我是來打工的,不是來玩的。」

 

    這裡好像也沒開放讓未成年的人打工。空松想著,白白淨淨的孩子跑到這種地方打工,也太過危險。不過轉念一想,這種事情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反正他的工作不但跟平安掛不上鉤,還跟法律站在對立面呢,有什麼資格在這裡為難人家。

 

    「好吧,」他示意椴松跟他一起往外走,順便護著他不要再被人纏上,「需要我送你回去嗎?」

 

    這話聽起來像極了不懷好意的怪叔叔,椴松差點忍不住笑意,抬頭卻發現他的神情很認真,似乎也沒有別的意思。他一瞬間竟有種罪惡感,覺得自己總是以最大惡意來揣度別人實在太壞心了,「不用了,我的住處就在附近,很快就到。謝謝您。」

 

    椴松原本想說這個插曲到這邊就會結束,但是人生總是處處有變因,就像他沒想到一年後他會跟空松結婚,他也沒想到這個時候夜店裡會傳出一聲尖叫,警察上門臨檢來了。

 

    今天簡直不能再更衰。今天跑情報的後勤是哪個渾蛋,沒說會有警察臨檢啊!

 

    他無措地抱住自己那袋裝著文件的包包,抬頭望向空松。恰到好處的驚慌合理地被對方解讀為未成年青少年來聲色場所的忐忑。

 

    空松低下頭,唇角微彎地望著他。

 

    「現在還要我送你回去嗎?」

 

    椴松學著他,露出有點不好意思、專屬於少年人的狡黠:「麻煩您了,真的十分感謝。」

 

    他和空松一齊從另一條巷子裡繞出來,然後在心裡把想得到的各國所有髒話全部組合排列罵過一輪。

 

 


04

    他是作什麼死要老實按假證上的資料說自己未成年!現在大半夜的在路上還得要另一個成年人陪同!對方又不可能真的討他的證件看,真的看了再說自己怕被責怪所以謊稱已成年就好啊?但是空松搭話的時候他本來以為對方是來約砲的,通常知道未成年,人家就會訕笑放棄,誰知道他沒有半點不正經的心思,搞什麼呀?這麼老實的人來什麼夜店?計畫都被打亂了!現在要去哪個找地方當「住處」?雖然他對自己撬鎖技巧頗有自信的,但怎麼可能在人前用啊?

 

    「……你說你叫椴松?」

 

    空松的聲音帶著一點笑意,椴松猜不透他什麼意思,疑惑地問,「怎麼了嗎?」

 

    「我叫空松。」

 

    哦,還真巧。他冷漠地想,如果你真的要跟我約砲那還好說,看你長得這麼帥的份上我一定會很配合的,隨便找一家旅館都比我現在想不到要去哪裡好。

 

    當然他的應對毫無破綻,一邊跟空松進行話題一邊飛速地想著脫身的方法,卻在不遠處看到一個戴著顯目金色假髮、穿著大衣的人一邊大喊著他的小名一邊朝這裡跑過來;看打扮分明是個女人,身材和聲音卻完全是兩碼子事。他頓時鬆了口氣,趕緊上前幾步,對方撲過來抱著他,香水味混著濃重的酒氣,喝成這樣還能穿著高跟鞋跑步,簡直是一個奇蹟。

 

    椴松回首朝空松澀然笑笑,「這是我姐姐十四美。不好意思,送我到這裡就可以了,今天真的很謝謝您。」

 

    「totty的朋友~~~?一起來家裡坐啊~~~」

 

    「姐姐別這樣,人家還有事情要忙……」這傢伙居然真的把整個體重壓在他身上,「妳先站好,我這樣扶不住妳……」

 

    「……你們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你在這裡我們才有問題啊!椴松很想這麼說,但是話到嘴邊又都吞了回去,因為空松把墨鏡摘下來,那張臉完、全、是他喜歡的類型。

 

    正中紅心。好,現在換他想約砲了,危機一解除,他的心態轉變得之流利之順暢,「真的沒問題,今天真的太麻煩您了。如果方便的話……」

 

    十四美在此時終於願意站直身體。她扶著椴松的肩膀歪著頭笑,把一張名片交給空松。

 

    「如果方便的話,後天晚上去totty另外一家打工的咖啡店坐坐,他都請客哦~~~」

 

    空松也笑著跟她交換了名片,「好的,一定光顧。」

 

    等他們結婚之後,椴松才在某天晚上坦白他是個顏控,其實一開始就想拐空松上床,當下就被空松按在沙發上生吞活剝,椴松笑著抱住他,兩人交換無數個親吻,把沙發跟地板弄得一塌糊塗。

 

    不過那是未來。現在,等空松走遠了,十四美用她踩著十五公分高跟鞋墊出來的完美身高差癱在椴松身上,就是不肯好好走路,椴松翻個白眼扶著她,「人已經走了,不用演了。」

 

    「名片還要不要了~~~?」

 

    椴松一向機伶,並且從善如流,立刻無比溫柔地說:「姐姐再撐著點,還有一會就到家了。」

 

    十四美眨了眨黏著濃密假睫毛的眼睛,椴松也很誠懇地望著她,然後兩人一起笑出來,把警笛的聲音遠遠甩在後頭。

 

 



○○○

其實這是一個六子全是影帝的故事(X)

當然他們在這篇裡沒有血緣關係,也不是兄弟啦XDD

好喜歡末松的閨蜜感啊(((

其他兄弟在後來也會漸漸出現,敬請期待www

敗特20170324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