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特★大魔王

通常在噗浪出沒
http://www.plurk.com/sharon0054

Mr.& Mr. Matsuno 05-06

Mr.& Mr. Matsuno


*【史密斯任務】paro

*材木松




05

    空松的回應不是客套話,兩天後椴松在咖啡店的櫃台後面做拉花玩的時候,用眼角餘光就看到他站在玻璃門外。只是空松來得很晚,店裡幾乎要打烊了,椴松和同事交代了一聲才出去見他。

 

    「我還想說您不來了。」他笑著問,「不進來坐嗎?」

 

    「不會影響到你們下班嗎?」

 

    「完全不會。」椴松面不改色地扯謊,「下次早點來呀,咖啡賣完了,但蛋糕還剩幾塊。」

 

    完美製造了下次見面的理由。

 

    空松不疑有他,跟著他踏進了咖啡店。

 

    至此之後,他們約會見面的地方就常常選在咖啡店。其實空松不太懂得喝咖啡,也不是很喜歡吃甜點;不過椴松喜歡,他也就跟著點,然後用各種爛得要命的理由推給椴松吃。椴松哪裡看不出他的心思,嬌嗔一下就照單全收;他在在意體重和身形這點上是挺像女孩子的,但有什麼關係,椴松這麼可愛。

 

    難為他可以用迷戀的語氣一邊用耳麥聊天一邊狙擊,然後準確地把目標爆頭。回到車上的時候,坐在駕駛座上戴著綠色假髮的女人滿臉嫌惡地看他拿出鏡子整理儀容,一腳就把油門踩到最底。

 

    「Oh……lady輕美,穿高跟鞋開車還是太危險了一點,或許妳能考慮……」

 

    「閉嘴。」輕美殘酷地打斷他,平板的語調非常冷漠,相當遺憾這個高端殺手完全沒有因為慣性而出現任何醜態,「你一開口我就會出車禍。我已經聽了一路你炫耀小男朋友的廢話,現在是疲勞駕駛你懂不懂。」

 

    即使對方只有穿著打扮像個女人,一向愛護異性的空松還是體貼地止了聲音。其實他還有很多關於椴松的事情還來不及說啊,只是他完全相信輕美有能力說到做到,想與人分享的喜悅也只能暫且作罷了。

 

    小男朋友。他難以自抑地為這個稱呼微笑起來。

 

    椴松雖然是個學生,但是家計吃緊,課餘時間接了很多份打工。除了那天見面的夜店跟第一次約會的咖啡館,還在一間健身房裡當櫃台助理,享有免費使用器材的員工福利;每次跟他出來約會,就會因為攝取過多卡路里多在健身房待一個小時。雖然如此,椴松的身體抱起來很軟,細緻,精瘦,白皙,完全不像有在鍛鍊的樣子,不過他看過椴松做瑜珈,可以把身體抝成很恐怖的角度,空松完全相信他在體能上的努力。

 

    其實空松知道自己是有些太沉迷了。但椴松這麼懂事又乖巧,試問誰有辦法拒絕這麼可愛的對象?撒嬌的時候能卸下他所有疲倦、蠻橫的時候能瓦解他所有武裝,他疼寵椴松的額度連零頭都還沒有用掉,又怎麼會捨得就這樣抽身離開?

 

    「你該不會真的要跟他結婚吧?」

 

    再過一個路口就到目的地了,輕美用那種像是問你吃飽了嗎一樣的隨意語氣問空松,「打算隱瞞身分跟他過一輩子?」

 

    空松沉默了一下,他覺得自己需要一些時間平靜一下心裡排山倒海波濤洶湧的情緒才能好好回答這個問題,「Of course.」

 

    他戴上墨鏡,笑得像是要去拍牙膏廣告一樣下了車,「Why not?」

 

 

06

    「你說什麼?」

 

    椴松一拿下消音耳罩時就聽見對方的問句了,但他懷疑自己耳鳴沒聽清,「再說一次?」

 

    十四美微笑地看著他,一臉不信他沒聽到自己說話,「totty,再裝就不像了。」

 

    椴松的聲音有些訕訕,「我才不會,」他們一起走出射擊場,直到椴松進了電梯,十四美因為還有事要辦,便站在外頭看著他。椴松拒絕理解他笑容裡的涵義,在電梯門完全隔開他們的視線之前像是掙扎一樣補了一句,「跟他結婚。」

 

    才怪。

 

    電梯裡有監控,他很不想自己笑得像剛戀愛的十六歲少女的樣子被記錄下來,但顯然很難。

 

    他和空松相聚的時間不多,畢竟他要「上課打工」、空松那個總裁的職位也不是個頭銜而已。其實這樣挺好,空松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情人,非常平等對待他,並不因為他的身分是學生就一直干涉他的生活和個人空間,當然他也同等回報,理解他必須常常出差,相會的時候從來不無理取鬧,用拿捏得最妥當的分寸,把任性最高程度地美化成撒嬌,而且點到為止,簡直體貼得他都會愛上自己。

 

    當然椴松看得出來、感受得到空松有多麼迷戀他。他不否認之前那個「幼時父母雙亡,姐弟被遠房親戚領養,但生活費還是要自己賺,所以他很缺錢,到處打工」的身家背景是為了更進一步騙取空松的同情心,不過現在椴松能肯定,就算沒有這種可憐的身世,空松絕對也一樣愛他。

 

    愛。椴松真是沒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活到現在一直被同事或砲友譽為「冷血怪物」,真是謝謝哦,他就是太聰明被叫做狡詐,奇怪同樣是殺人你們想不出更有效率的方法白白讓我拿走績效第一錢拿得比較多怪我囉?演技太好沒人相信他哪個反應是真實的,奇怪工作跟情事上的反應為什麼可以混為一談,上一個嫌我叫床聲做作的人已經被我花式搞死在床上了你知道嗎?相處三四年的同事變成目標開槍的時候手都不會抖一下好無情,奇怪手穩不是職業素養嗎,相處三四年又怎樣他跟我交情很好?

 

    智能障礙的同事,匪夷所思的工作內容,椴松覺得一切都莫名其妙,可是有什麼辦法,要什麼東西都得自己掙,而且他獨來獨往慣了,除了繼續做下去也沒有別的出路好走。直到遇見空松,他才第一次認知到世界上真的有人會不求回報的對他好;真的有人會發自內心誇讚他的機伶和聰明;他可以耍點賴、撒點嬌就不勞而獲;上床的時候對方不是只顧著自己爽,而是更在意他痛不痛累不累舒不舒服;在疲憊的時候總有一個溫暖的懷抱在等他、單單一個安慰的親吻,就能夠贏得他所有的快樂。

 

    被寵溺照顧的感覺太美好,椴松食髓知味地沉溺其中,完全沒想過放手。雖然他對空松有一點隱瞞,不過無礙他對空松真實的情感。反正誰沒有一兩個秘密?不知道真相對空松來說反而是好事不是嗎。

 

    等到他洗了個澡、從那棟名目上其中幾層是是健身中心的大樓下來,空松已經靠在車子旁等他了。他像是小兔子一樣撲到對方懷裡,帶著訂婚戒指的手環住空松的脖子,被他的未婚夫抱著轉了一圈送進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喜孜孜地問上車的空松晚上吃什麼。

 

    「吃你。」

 

    然後非常白癡的為這個爛大街的回應開啟一堆沒有營養的話題,讓整個車裡都充滿甜蜜蜜的粉紅色氣息。

 

 


○○○

椴椴的戀愛味一定超香(大口吸(滾

終於要放假了,好期待家庭旅遊啊~~~~~~~~~~~~

松野夫夫的蜜月旅行大概中間也會有一小段時間各自在煙硝中度過,那種明明只差一個街口就會碰到面或只要抬頭一看就會看見對方在樓上露臺的地步,結果還是什麼也沒發現繼續戀愛(然而並不會把這段寫出來)

祝大家假期愉快~

敗特20170331

(我竟剛剛才發現前兩篇的西元年都寫錯XDD還生活在2016....)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