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特★大魔王

通常在噗浪出沒
http://www.plurk.com/sharon0054

Mr.& Mr. Matsuno 11-12

Mr.& Mr. Matsuno


*【史密斯任務】paro

*材木松




11

    空松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只是在國外念了幾年鑑識學然後在某個鑑識組待了一陣子,就莫名其妙要在半夜被叫過來看一具死得很完美的屍體。

 

    以殺手的角度來看,是的,很完美。

 

    子彈從眉心穿過頭顱然後在後腦勺爆開,他完全可以想像腦漿炸飛的現場有多麼精采。聽說這殺手還是在目標搖下車窗的一瞬間得手的,多麼精準迅速的瞄準能力,他幾乎想為對方吹一聲喝采的口哨。

 

    但是他的老闆顯然完全不這麼認為。事實上,他被交代了明天一早就處理這個殺手。雖然姓名長相身形年齡一概不知,不過這個殺手明天是一個大佬的貼身保鑣,反正他只要保證大佬的保鑣都暴斃,他的任務就完成了。

 

    「所以我可以回家了嗎?」空松問負責收集情報的後勤,「我的甜心還在家裡等我。」

 

    對方回給他一個很怪異的笑容,「很遺憾不行。」他遞給空松一張車票,「任務發得突然,來不及弄架飛機來。勞駕現在就坐高速列車去才來得及,祝你好運。」

 

    所以等到賭氣不讀他訊息的椴松終於在早晨的機場打開通訊程式的時候,空松才剛腰痠背疼的從車站裡出來。

 

    其實忽然出差就出差啊,反正他也沒跟空松說自己今天出來出差,做什麼還要特地跟他報告。

 

    椴松提著一個箱子下了計程車,走進這座城市最高的建築物裡,按電梯上了五十樓。

 

    他們組織跟對家一直處於競爭狀態。聽說前些日子終於駭進對方總部,刻意洩了資料暴露他今天身為保鑣所處的位置,對家將派頭牌殺手狙擊他。所以組織就喜聞樂見地也派了頭牌殺手狙擊他們的頭牌殺手。雖然姓名長相身形年齡一概不知,不過方便狙擊他假位置的狙擊點也就那幾個,只要待在這些狙擊點的置高處,以他的能力還怕失手嗎。

 

    椴松架好了狙擊槍,推開窗戶縫之後半閉了一隻眼,用瞄準鏡慢吞吞的挨著一個個狙擊點找今天那個可憐蛋,然後在一處社區的頂樓上不敢置信地秉住了呼吸。

 

   戴墨鏡的殺手可能很多,但能把一副墨鏡戴得這麼痛的全世界大概找不出第二個。他確認再三,還是難以接受自己眼前的事實;不過命運沒讓他沉浸在震驚裡太久,那個殺手微微偏頭,似乎在聽耳麥裡傳來的指令,可能是1秒,也可能是0.1秒,椴松只來得及看到他把狙擊槍轉向對著自己,就本能地護著頭滾到一邊,整面大廈玻璃在瞬間碎成無數碎片,他用最快的速度爬起身把自己的槍帶走就著掩護下了電梯,恨自己怎麼剛剛就沒朝那邊補上一槍。

 

    果然昨天晚上就應該把空松殺了的!

 

    組織的反應很快,椴松一下子就坐上來接他的車,駭你他媽的資料,他怎麼敢對我開槍的!他發誓他一定要打電話朝後勤吼這句,可是他拿出手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空松發給他的訊息,發訊時間是剛剛。

 

    空松問:「寶貝,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嗎?」

 

 

12

    空松從來沒有坐過這麼令人坐立難安的飛機,也從來沒有覺得飛機飛得這麼慢過,最好他坐的是噴射機,不,最好他會瞬間移動,可以立刻馬上回總部質問後勤是不是早就知道椴松的身分,然後讓他親手殺死自己的心肝寶貝。

 

    沒有辭彙可以形容他從瞄準鏡看到那個殺手的臉之後有多麼訝異,以至於他只來得及在電光石火間擊碎玻璃令對方離開現場製造出自己失手的假像——如果以他原本就不打算集中目標的角度來看,其實這大概也稱不上是失手。他應該沒被自己誤傷吧?空松幾乎是反射性地關心起對方,好像忘了剛剛才看到椴松手上那把原本對著他的狙擊槍。

 

    好吧,可能真的只有他自己把對方當作是心肝寶貝。椴松是什麼時候發現他的身分的?五個月前?還是一開始?他們這段時間的矛盾似乎有了一點頭緒,而他在昨晚居然還在試圖找出他們兩個貌似漸行漸遠的原因,Unbelievable!

 

    所以椴松跟他結婚是為了什麼,空松只要一想到這個問題就難以控制的全身發冷;這場婚姻對椴松來說只是一個任務嗎?他六年來的真心對椴松來說到底算什麼? 空松帶著滿滿的荒謬情緒接起後勤轉給他的電話,老闆命令他在兩天內把椴松解決了,否則就換人接手這個任務。

 

    與此同時,他終於收到椴松回傳給他的訊息。椴松說,「好啊,那老地方見(・ω・)」還一反近況多施捨了他一個顏文字,彷彿這段時間的冷淡不曾存在過。他把手機拿給後勤查出椴松發訊的地點,結果很正常,完全沒有一點破綻,像是他一小時前的記憶全是假的,椴松還待在公司裡,而他經歷的一切全是幻覺。

 

    難以置信。

 

   更難以置信的是他居然還有心情打電話去餐廳訂位,結果櫃台告訴他,「稍早另一位松野先生已經幫您們訂位囉。」

 

    真的難以置信。

 

    椴松很想抽走後勤手裡印著空松資料的的一疊紙,然後重重甩回對方臉上。大概全組織的人都在看他的笑話,椴松忍著怒氣接受了老闆給他的新任務:在兩天內結果空松,不然就換人出手。他掛了電話,還有白目的同僚對他提一些智缺的建議,椴松馬上就往那個人鞋前的地上開了一槍,連平常刻意演出來的那種可愛笑容也不願意維持,直白地露出頂尖高手最銳利的殺意。

 

    「誰他媽敢在我之前殺死空松,我有一千種方法讓你痛不欲生。」

 

    對,狠話他是很會說,但做不做得到呢?如果他每一句狠話都做得到的話怎麼可能還有機會在剛才答應空松的晚餐邀約。

 

    椴松一刻也不想在組織多待,大步走出了辦公室。站在電梯裡面的時候,他的心臟彷彿隨著迅速降低的樓層一起下沉,突然心慌意亂,突然手足無措,突然很想找一個人問,我該怎麼辦。

 

    可是他的手機通訊錄裡面存著那麼多人的聯絡方式,居然找不出半個人可以讓他問這個問題。理論上跟他最要好的十四美也不算組織的成員,只是個賣情報的老闆而已,跟她討論這種事有什麼用呢?他要問十四美什麼問題?問她,「如何殺死結婚五年的丈夫?」還是問,「我現在是在作夢嗎?」或是問,「他在這六年裡面有愛過我嗎?」

 

    可笑他居然在昨晚還以為空松對他變了心。其實一切本來就是騙局,大概連空松喜歡男人這件事也是假的吧。真會演啊,能把他瞞的這麼好,想著今天就能把他作掉了,昨晚才忍不住碰了女人吧。他居然為了一個根本不愛他的人冷戰這麼久,這段時間不用對他演戲,可還真是便宜了空松啊。

 

    萬幸他一邊晃神一邊騎車還沒出事。等他回神看到路標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是往家理的方向前進的。還沒來得及猶豫要不要調頭,他已經經過了能反悔的岔道,再過沒多久就會到家了。

 

    回家就回家。看著四周越來越熟悉的景色,椴松硬是逼迫自己打起精神。別忘了早上那一槍,你在這裡猶豫的時候,你老公還巴不得你早點沒命呢。

 

    他在家門口停了下來。

 

 


○○○

完全忘了我還有積稿這回事哈哈哈哈(。

由此可知我有多久沒打開這個檔案(。

一直在等椴椴掏出他的那把掌♂心♂雷把卡拉殺得片♂甲♂不♂留(滿腦子都裝啥

其實會打開這檔案都是因為害怕那個勒索病毒我忙著備份所以才(。

明明這麼緊張(?)虐心(?)的劇情我在後記老說廢話真的好嗎(。

20170515

评论(6)

热度(18)